痛苦難熬的一週又過了!!該產檢去囉~~

媽媽咪呀~~宅婦才短短一週體重標高1.1kg,但醫生、護士這次並沒對我碎碎念~~
因為宅婦又冒出一個頭痛問題~~
宅婦的血壓飆的太高了~~
光在護理站就測了三次,竟還高到151..
由於這次要做胎盤功能檢測,所以護士暫饒我一命晚點再測

胎盤檢測,幾個月前宅婦曾測過時間不過是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可以~~
剛開始測試,隔壁床有個待產孕婦...
不斷的傳來哀嚎聲,聲音比宅婦凌晨時的哀嚎慘上幾百倍...
可怕的哀嚎聲,我巴不得聽不到阿

此時護士又在次走到病床來先幫我測血壓,總算有稍稍降下來但還是偏高..
又過不到幾分鐘,護士再次拜訪~~
原以為我可以離開可以的哀嚎聲了...
錯~~大錯特錯...
這回換我家兒子在做怪,完全測不到他的活動力
護士坐在病床旁搖著宅婦肚子,要baby起床運動~~

但這小傢伙一點也不捧場,依究不理會..
任憑護士怎樣搖他連動也不想動,但宅婦卻難過到不行
護士使出最後手段,兩顆軟糖讓宅婦吃~~

若吃完第一顆,小傢伙在不動宅婦就必須起身散步外加喝水~~
果真~~小傢伙連動也不想動,只好認命的在產房外走動加喝水並吃了最後顆糖..
似乎有些奏效了!!但動的不是很厲害
宅婦又再次躺進可怕哀嚎聲旁病床~~
未了避免小傢伙不動,宅先生不停拍宅婦肚皮叫他起床運動..
耶~~總算我可以離開可怕的地方了!!
其他孕婦才測十幾分,我竟測了快一小時才可以離開

最後只等報告~~
嗯~~一切正常,收縮還不是太厲害也不是很密集..
可能還要等上幾天才會生~~
但胎位以降到子宮頸口了~~

但~~~血壓太高了,要當心妊娠高血壓~~
故從明天起,醫生又開給宅婦新的功課~~
即每天早晚各量一次血壓,下次交回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