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母奶就一個頭兩個大~~
原先想餵3個月..
但做月子期間問題一一開始出現..

1.奶量少,每次都擠的好痛苦,只好每天不停的追追追...

2.陽陽不吸奶頭,所以一律瓶餵!!

唉~~奶少又要不停擠並且還要溫奶..

第一回出現放棄念頭,但總算從一天50cc慢慢追到300cc

滿月後回到家中再度出現讓人想放棄母奶..

每天跟兒子耗,不在固定時間擠奶,相對的奶水又縮掉了

但還是每天不停的擠擠擠,好不容易現在比較固定擠奶..

可心中有個主意,我想放棄餵到滿兩個月就好了..

昨天回醫院做產後檢查~~

醫生一聽到我有如此想法,便要我打消至少撐到春天..

冬天孩子比較容易感冒,多讓孩子喝母奶久點會比較好..

好吧!!為了兒子好我只好再堅持~~

便又每了黑麥汁回來,即使無法讓奶量增加但至少營養成份比較多...

接下來要嘗試HIPP喜寶的發奶茶及中藥..

看看是否讓奶水多多,減少喝配方奶或改為全母奶~~

加油!!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母奶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