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現在愛上洗香香囉~~

雖然每次要洗香香之前,肚子餓的拼命大哭..

但一下水後,便收起可怕的哭聲直到穿衣服時又開始大哭

說到洗香香...

笨手笨腳媽咪坐月子時觀摩了兩星期,輪到她上場時依舊嚇的陽緊握拳頭...

果然,差點讓陽喝洗澡水!

好在外婆手腳利落馬上接住我,要不真不知下場是如何阿...

也因為笨手笨腳媽咪關係,所以我的洗澡水是綠色的...

要她一手抓住我,一手拿肥皂幫我洗香香那是極限挑戰阿!!

外婆買了一罐酵素讓我洗香香,只要泡在水中便可全身洗乾靜又香香的



瞧我沐浴完後整個人多清爽阿!!

喝完奶後便又呼呼大睡企了~~

ps:浴盆上的網子是因為笨手笨腳媽咪幫陽洗澡最大幫手,沒有它陽應該非常怕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