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ouch my face !! 

切記切記..

更別想偷偷親我古錐的小臉臉!!



有沒有看到我已經兩頰紅通通了!!

so , Don't touch my face !! 

為什麼我古錐的小臉會變成小花貓...

因為大家總是喜歡動手摸我的小臉,叔叔甚至親我的小臉!!

外加媽咪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花生」

導致陽陽有些微過敏+濕疹,天氣熱點還會出現熱疹...

我古錐的臉蛋何時才會在恢復!!

因為過敏體質陽陽也已經將一般奶粉換成苦苦難喝的水解蛋白...

媽咪不要再偷偷擦我的乳液,乖乖每天按3餐幫我擦乳液!!

還有媽咪妳要禁吃有過敏源的食物,乖乖喝優酪乳..

我也會乖乖喝乳酸菌和水的!!

千萬切記 Don't touch my face !! 

古錐的小臉蛋快快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