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餵ㄋㄟ ㄋㄟ越來越難搞了...

心情好一罐ㄋㄟ ㄋㄟ 150喝的精光...

心情好+high到高點時,一點也不想專心喝ㄋㄟ ㄋㄟ..

邊喝邊跟和媽咪聊天,要喝上老半天..

有時,一罐ㄋㄟ ㄋㄟ喝個50cc就開始用舌頭玩奶嘴

要不直接從嘴角流出來不喝,還笑嘻嘻的!!媽咪看了真想打陽陽屁股.

晚上~~陽陽先喝母奶110~~

原先以為我是想當點心喝可以..

沒想到我喝完依然不安份ㄚㄚ叫的不停~~

媽咪只好又再補上120的牛奶~~哈!!喝光光!!媽咪還一度以為她眼花!!

安份的睡了10分鐘又開始哭鬧...

媽咪不相信她再泡90cc我喝的完....

哇哈哈!!媽咪別小看我~~我喝的只剩一小口唷~~

真飽!!真飽!!短短不到一小時我喝了310cc的ㄋㄟㄋㄟ

這下我可以從晚上八點半一覺到天亮了!!

至於半夜四、五點我要不要喝點心,看我的心情來決定!!

媽咪妳可不可以一覺到天亮,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