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三個月了!!

姨婆說陽已經從幼嬰變老嬰了!!

為什麼??「因為現在大家抱我要採直立式的,橫躺我會抗議」

最近陽陽也非常喜歡學大人坐姿..

每天也非常忙的和媽咪聊天,聊到忘了要喝ㄋㄟ ㄋㄟ

可是阿!!媽咪最近被我操到不行!!

她快崩潰了,每天看到她就是在睡著補眠當豬!!

因為...

最近我不管媽咪怎樣抱我就是胡亂哭一場!!

ㄋㄟ ㄋㄟ也是喝個兩口就不喝,要不就是邊喝邊哭...

只要一到晚上,媽咪就必須抱著我抱到熟睡後才能幫我放回床上!!

之前我可以九點多喝完ㄋㄟ ㄋㄟ一覺到天亮,半夜不吵媽咪的好習慣...

最近都做不到..

半夜不停叫媽咪起床餵我喝ㄋㄟ ㄋㄟ,有時還故意騙媽咪起床~~

媽咪氣到要打我屁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