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媽咪幫清理完黃金後,便又將我丟回床上



懶惰媽咪不想抱我便趴在床邊和我玩耍~~

但她不時覺得很奇怪為何我的床會有蹦、蹦、蹦的聲響...

便掀開我的被被~~

哇哈哈!!我雙腳的襪襪都被我脫光光啦!!

媽咪好心又幫我穿好,便又開始和我大眼鄧小眼...

可是蹦、蹦、蹦聲響又在度出現~~

媽咪二話不說便掀開被子,哈.....

我又脫掉一隻襪子了!!



媽咪只有又幫我穿上,但沒想到她已經幫我拍照存證...

穿好我當然要在脫囉!!

這回媽咪換錄影存證,讓大家見識我的脫襪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