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rich四個月啦!!



這個月我做了啥好事呢??

☆ 夜奶,至從滿月後不曾夜奶的我又在半夜摸起來喝ㄋㄟ ㄋㄟ..
    (沒辦法,誰叫我的皮膚好癢所以都會醒過來,幾乎每個夜晚都睡不好我也很痛苦)

☆奶量驟降,最高記錄一天喝不到200cc,嚇壞所有大人們啦!!

☆喝ㄋㄟ ㄋㄟ時間也不再固定4hr喝一次,目前3~4hr一次,奶量不固定90~150不等

☆濕疹轉變為異未性皮膚炎,不是輕微極而是嚴重極的
    (爸比、媽咪嚇的快崩潰,不知該怎樣做才是對我好阿!!)

☆口水新,如名口水流個不停,每天不停將衣服用的溼淋淋的!!但我不是豬哥唷!!

☆雞腿好吃,只要抓到機會,我一定把愛手放到嘴巴吃個不停!!後果可想而知

☆雙手更加有力,拿著手搖鈴、玩具四處飛舞!!

☆手癢不停抓臉及耳朵,嚴重到滿臉都是血跡斑斑,嚇壞媽咪了!!

☆脫襪高手,不管新的舊的襪子給我,我一律兩三下脫光光!!

☆無尾熊,最近總是喜歡趴在媽咪身上當無尾熊,爸比我不要!!

☆頂上稀有的幾根毛髮也掉光光,現在是個小光頭!!

☆投下不少資金,為我的過敏抗戰

☆踏出了生平第一趟遠行「盧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