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rich五個月了~~



瞧瞧這個月的睡姿真是多變阿!!

至於這個月內rich又作了啥好事呢??

☆ 一天總奶量900 - 1000 ,一天五餐 !! 奶量分別為120.早晨240睡前其餘時間180

☆ 口水依舊流個不停,多到圍兜不夠我換!!

☆ 雞腿當然還是愛不釋手阿!! 吃到臉上都是口水

☆ 雙手的力道更加有力,摸到啥就緊抓著不放!!

☆ 接受媽咪的視覺訓練,開始我的遊戲探索!!不夠還是會趁機偷看電視

☆ 學會雙手扶奶瓶囉!!也不在假裝扶奶瓶吃雞腿,現在可是練到一手扶另一手用拳頭撐阿!!

☆ 游泳,媽咪總算肯讓我帶脖圈游泳,這個我非常愛啦!!

☆ 翻身,4m28d傍晚趁著媽咪不再房間時自己翻身成功了!!
     現在我可是會連環翻,翻到床邊差點掉下床!!

☆抬頭練習,90度現在對我來說小case啦!!我已經可以漸漸用雙手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