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3 天晴

媽咪與爸比決定要帶rich到公園走走!!



rich你有那麼累唷!!幹麻咬著固齒氣睡覺 !!

什麼我累,人家在睡午睡妳們硬把我從床上抱起來耶...

媽咪妳們不是要帶我去踏青嗎??

ㄟ~~我怎麼坐在這上面 !!

因為要先買些東西,所以爸比帶rich逛文心路家樂福旗鑑店!!



哇~~這裡好好玩,雙眼看個不停 !!

媽咪妳真是好阿!!除了買妳的食物還在商店街幫我每新衣服阿 !!

逛完家樂福爸比再次開著ㄅㄨㄅㄨ帶rich到戶外圓滿劇場!!



爸比:「rich你又臭著臉做啥?」

我累了啦,我不要逛了而且我也不要坐推車啦!!

可憐的媽咪只好又抱著rich走,誰叫妳自己忘了拿背巾

但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為啥圓滿劇場到處都在施工,讓我很掃性耶!!

等rich長大點可以來這放風箏及騎腳踏車,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