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rich不乖不讓媽咪煮飯和曬衣服!!

便被媽咪處罰坐在洗衣籃裡~~



相信各位還印象深刻!!

因為媽咪的處罰對我來說根本不算處罰!!

rich自己在洗衣籃裡玩的可高興的很

前陣子!!媽咪在桃妹家發現飛碟車

竟也想學桃媽,將飛碟車當作處罰rich的工具



媽咪算你狠,竟然把我丟在小飛碟裡!!

媽咪你沒看到我很痛苦嗎?不停的變換姿勢!!

快放我出去啦!!我比較喜歡洗衣籃



哇哈哈!!你被我騙啦!!

瞧!!我又將飛碟車拿來玩了



拿來開車車也不錯玩唷!!

哪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要做rich專車阿!!

上車吧!!rich開車帶妳們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