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費時一星期的布書總算完成了!!

應該說老早就完成了,只是一直不想去做封面及底頁的結尾

遇到假日又溜出門沒做...

果然沒錯!!豬媽的三分鐘熱度已經消失了




封面:數字1.2.3  

隨性的剪了便縫上了

封底:小豬  

做這隻豬簡直要讓我抓狂,太費工了~~



1~10數字全都是我隨性拿起剪刀剪,完全沒草圖...

現在想想我真不怕失誤浪廢資源阿!!

數字1: 搭配 1根棒棒糖

數字2: 搭配 2顆糖果

               不過糖果隨時會有虛線產生吧!!(毛邊沒處理過)

數字3: 搭配3棵樹

               一樣是我隨性剪的,所以邊邊有被吃掉

數字4: 搭配  4朵緞帶玫瑰花

               緞帶玫瑰花取自由做幼教公演戲服所剩材料

數字5: 搭配 5隻小鴨

               小鴨是第一樣讓我抓狂的,打搞也失敗>"<取材來自於娘家rich的鴨鴨奶瓶

數字6: 搭配 6隻章魚

               為何有章魚出沒,一切敗鴨鴨所賜!!為了頁面都是動物只好翻開紙雕書做

               但也做到想罵人!!工太細了     

數字7: 搭配 7個月亮

               豬媽整個最不滿意的一樣,做的太失敗了

數字8: 搭配 8朵雲

               原先要在雲下曾加上玻璃紙,但不見玻璃紙蹤跡便作罷

數字9: 搭配 9顆星星

               也是非常失敗的一頁,配色方面沒注意到,組合時才發現顏色不搭

數字10:搭配 10  顆鈕扣結

                原先想搭配鈕扣,但找不到如此多顆鈕扣

                便拿出中國繩打鈕扣結,每做3顆必失敗1顆 !!最後總算有找出錯在那



好在成品有出來沒難產

下一本目標為英文動物布書,但一定會難產

現在自己所擁有時間越來越少了!!

成天必有個跟屁蟲黏著,只剩睡前有多餘時間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