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媽部落格開張至今已將近三年...

從人煙稀少的局面至今認識了許多媽媽們~~

一切一切真是變換無窮!!

剛開始部落格名稱為『sherry@旋轉世界』

記錄著豬媽初次學車、初次上職場、工作、生活、玩樂的點點滴滴

有時還會寫影評,但似乎這些東西已離我越來越遠了!!

96年3月起,部落格漸漸轉型 !!
 
改記載大肚婆的辛酸寫淚史,長達9個月時間 !!

不知不覺『sherry@旋轉世界』不見啦 !!

怪哉 !!這不是豬媽的網誌嗎??

為何整個網誌內容幾乎都在寫一個baby 【RICH】就連名稱都換了

變成Sherry&Rich●豬之窩●

sherry生活記事不在了,剩下的只是寶貝RICH的成長記錄

會將RICH生活點滴全記錄下來,實在是因為豬媽太太太健忘了..

所以就只好將網誌讓給RICH

但也因為記錄RICH的緣故,讓我認識許許多多媽咪!!

大家一起看同年寶貝成長,一同談論媽媽經

頓時讓宅到不行的我忙碌許多!!

所以我的犧牲非常值得啦!!

半年前發現寫部落格也可賺錢!!

恩!!沒錯!!沒錯!!

雖然賺的錢錢微薄,但積少成多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大把大把coco入帶

將這好消息告知大家..

若有興趣的人一同加入這行列吧!!


想賺嗎??

點我點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