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來個RICH一天生活紀錄...

<PS:圖有點多>

七早八早起床,在自己小床玩!!大床還有豬在睡

RICH有多早起呢??哈比上班族還早...



呼!!玩了一整個早上有點累趴著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來照個鏡子吧!!我帥吧!!

玩膩了,換個地方玩耍吧!!



媽咪救命阿,我卡住了啦~~快救我出去啦

媽咪:「......誰叫你往椅子方向回頭阿」

妳就別唸我了,快救我出去啦!!



呼!!總算出來了...

來敲敲鼓吧!!沒看到鼓阿!!

別懷疑就是我手上的鐵盒和一旁的紙盒那就是我的鼓



ㄟ!!我又玩膩了~~

又鑽回椅子底下拿起衣服來擦地板好了..

擦完地,玩累了開始亂發脾氣...

11點喝ㄋㄟㄋㄟ上床睡覺



呼!!睡飽飽了,準備來開我的車車

媽咪,我可以開車嗎?

媽咪:「你看看地上都是玩具、書,你覺得可以開車嗎?」

好吧!!那我想想可以做什麼



那我來看書好了!!

媽咪:「RICH剛碰的一聲是怎樣」



ㄟ...是我將書櫃下頭第二格你心愛的繪本扯下來啦...

媽咪:「等等你手上又是什麼東西」

爸比的CD阿

媽咪:「那你那幾本書」



不多不多,3本可以!!記得說故事給我聽阿



慘了,媽咪生氣了..快開溜



這次換來玩爸比的遊戲書好了...

呼!!又玩了一下午有些累...



睡大頭覺去好了!!

起床在大戰好了~~



媽咪,我起床了!!快點放我出來啦...



ㄟ!!發現新玩意...

哈哈看我的厲害將尿布通通拿出來

有點玩膩了,再來找好玩的




看我的力氣大不大,努力將空氣清境機扛起來

唉...扛不起來,我放棄算了



那我來打鼓好了!!

先研究看看那一面打的聲音比較讚

哇哈哈!!

搗蛋一整天相信爸比看到我的傑作應該會佩服的五體投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