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又延遲了好陣子~~
但這回我不敢輕舉妄動,遲遲不敢驗孕...
想過幾天再有所行動!! 
很害怕又像上回一樣落空..
驗出了淡淡反應,卻不是很明確..
幾天後,肚子劇痛出血,故詢問醫生為何如此~~
醫生:「可能胚胎不健全所以自行流掉,但每個人都會有如此反應不須太過擔心」
外加耳邊又有人不時提醒我,妳這是習慣性流產話語..
心情就已經down,還火上加油,讓人很火大..
這回我不再魯莽行事,凡事低調,工作也辭了不會在有難聽的話對我而來了..
還有,豬頭老公,別在自己妄想了..
什麼我皮膚那麼好,一定是女的,誰不想要女孩..
但八字還沒一撇,別想太多,以免又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