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豬年到喜事特別多...
週遭朋友一個個公怖要踏入紅毯的另一端..
也許多已婚或即將結婚的人趕搭著豬寶寶班車...
我呢??希望趕的上唷
但想想今年自己的紅包還真多~~
年初老大一攤..
年中禹婷
年尾就不用說了目前以有四包..
別懷疑吳小蓉我以幫妳算進來了、外加俏護士怡婷~~
這四個姑娘們,記得日子一出來要通知我..
不要大家都撞在一起唷~~
最後也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日子、做個漂亮媽咪或新娘唷~~

ps:還有誰今年要結婚先說唷,否則紅包我可包不出來唷..
         誰叫我是米蟲一隻,紅包要申請金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