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車至今也以半個月了..
這兩天教練教新的項目「S 型」
之前學任何項目對我來說輕輕鬆鬆..
每次約一至兩次就ok完成,包括S型進入..
但萬萬沒想到昨個一學到S型後退..
不知是教練對我太有信心還是怎樣..
竟只在旁邊看我退一次人就跑的不見蹤影了~~
當第二回我從S型車道內往後退時,我卻卡在車道內進退不得了..
天阿!這真是晴天霹靂阿...
教練不見了沒人可以救我阿>"<真讓人難過..
又再此時聽到旁邊有一位教練冷言了一句..「困在裡面出不來」
好在旁邊還是有人情味的其他教練...好心在一旁教我慢慢退出來
真是太棒了~~我總算可以脫困了..
今天我還是一開始搞不定後退..
搞了老半天還是被困出不來,需要教練來救火..
總算再練習第二趟,數不清的前進後退中讓我抓的開如何開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第三趟時我不再被困了..
可惜時間也盡了,看下回練習時可否更順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