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心情到駕訓班報到..
說真的,我書真的讀的亂七八糟...
但好想放棄不想讀啦>"<
但想到沒過有點丟臉還是稍微讀一下..
狂k若點罰鍰部分,怎樣就是記不起來..
算了,老天疼我就讓我過不疼我,我就認了...
哈哈..沒想到一翻開考卷...
竟沒半題我頭痛的題目耶~~
真是讚啦..老天真疼我阿...
可是回到駕訓班練車時..
似乎又不疼我了>"<
練了三次,倒車入庫沒一次成功...
天阿~~這是怎樣呢???
之前都很成功,為啥今天卻如此呢...
老天,明早再疼我一次吧!!
讓我順利通過路考吧!!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