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趙xx大家可以叫我臭豆腐..
臭豆腐是我這份工作第一個認識的學生..
由於他的活潑,所以整個課輔班的孩子都認識他~~
但從第二天之後,臭豆腐也成了我眼中的問題學生..
他活潑沒關係,但似乎活潑過了頭也成了孩子討厭的對像..
從他和其他孩子相處看了,大家都想遠離他..
一但他靠近其他孩子,大家直說好臭好臭你趕快走~~
若他和孩子一塊遊戲,有時他會發狂似的亂打其他孩子..
有的孩子哭著回來找我,而臭豆腐呢??
當然他不知何時學會以哭來解決問題,他也哭著回來..
問他為何打其他孩子,他直說因為某某某打我~~
這一回讓我頓時火大,將所有孩子叫到旁邊來,先讓打人的孩子向他道歉..
接下來臭豆腐不免得被我說一頓,有人打你,那你也不須要打人甚至打其他無辜的同學..
只見他不說話,眼淚不斷的一滴一滴的滴落下來..
真不知道何時你學會了以眼淚來對付我,好讓我心軟的嗎???
也由於你這樣的個性使得所有同學不喜歡你。


----------------------------------------------------------------------

而臭豆腐在我眼中呢??
活潑、好動、頭痛人物,每一個都很似乎讓你冠上..
每天你總是拿著書包到處晃找尋一個座位,光你選座位時間就耗上快十分鐘..
午睡時間要你馬上入睡當然也是不可能,找座位就浪費了十分鐘~~
坐定位子後,你又玩了十幾分鐘才想睡..
一節午睡時間就這樣讓你浪費了一半了..
故你每天都比其他孩子多睡上一兩節課,有時對你好讓你繼續睡..
但似乎以被你騎到頭上來了,你睡了個太過頭了..
大家作業都寫完了,而你還在睡覺..
起床後,你會乖乖寫作業嗎???
答案為:錯、大錯特錯,你不會乖乖寫作業..
一連好一陣子以來,你幾乎都是被我兇著寫完作業的..
但現在看來兇對你以沒效用了>"<
你轉而以眼淚攻擊來對付我,用哭來解決..
甚至我講話時眼睛不看我...
孩子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為何每次寫個作業你就要和我大戰一場呢??
你為何不和其他孩子一樣乖乖寫完作業呢??每次都要軟硬兼施你才肯妥協
因為你,或一小部分孩子讓我萌生辭職的意念..
我巴不得趕快結束工作,但基於某些問題存在所以也須撐完這學期..
下學期我不在接這一份工作,儘管他薪水有多可觀..
我怎樣也不做了>"<我寧可領少一點薪水多做點事學些經厭,也不要在讓自己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