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只有個字可形容「累」
一早隨車回來,才踏進教室..
孩子就叫:「老師,凱羿吐了,還大便出來。」
頓時,一堆烏鴉從我面前而過,天阿,又要清嘔吐物外加大便>"<
緊接著點心時間以經到了,老天殺了我吧!!
一邊清理麻煩事物,一邊要孩子住口不要再說,再則忍住自己的不舒服..
清理完後,還需幫孩子將屁屁用乾淨~~再請辦公室的人幫我打通電話~~
自己趕緊回教室分發點心~~好不容易平穩的度過半天..
中午一邊安慰生病的意茹,一點搞點幼小班的小小孩,外加將教室清乾淨..
好不容易安頓下來可以,又傳來:「又有人吐了>"<」
真的是不想讓我休息,只好認命的再次清理嘔吐物~~
剩二十多分可休息,不想理會不睡覺的小鬼,睡我的覺去了~~
才躺下,幼小班小小孩竟又再哭了,安頓好已經沒時間讓我睡了...
過不到半小時,孩子又大叫:「老師,凱羿又拉肚子了。」
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能說,我還撐的下去嗎???
我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