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我也有勞保因算勞工吧!!
但我卻沒有勞動節的假日可以放~~
只能拖著似乎感冒的疲倦的身軀到學校面對小鬼頭..
或許真的是人不舒服吧!!整天的火氣特別大..
班上孩子吵鬧程度並非真的很吵,但依舊被我罵了一頓..
頂著快失聲的破嗓音唸孩子,還喊到分岔
人感冒心情又特別火大,還讓我發現班上有第三隻手..
要不是有小朋友幫我抓到,要不我連我的印章是被誰拿走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該好好來個機會教育了,否則第三隻手會一而在的發生...
更氣的是楊便當給我的糖果也被摸走了,尚未找到兇手..
但應該是同個人吧!!明天再來好好審問審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