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天兵天將升上來...
個個皆是老皮條,聒噪的不停..
成天動不動在教室內追跑,要不就當溜鳥俠
寫個字個個連筆都拿不穩,滿腦子只想著要玩..
每寫一次字就被須盯握姿,甚至還會給我趴著寫
個個驕滴滴的,要不到的東西就給我哭,罰個站理由一大堆...
數字1到4教了一個禮拜還搞不清楚那一個是2
唉...真不知該如何教,拜託家長回家也教一下..
不要全都堆給老師,老師又不是萬能的~~
畫圈圈、點對點連線也不會,教的真讓人想哭
天兵阿天兵不要在只想著玩了啦!!


ps:小傑別以為你跟雅雅坐在一起就可以學她的表情唷~~
        之前都沒發現,今雅雅請假沒來,你竟會用雅雅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張小智別在動不動就給我哭、給我找理由,當心我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