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一對小班對...
本人是如此認為,當事人是否承認我不確定
小傑與雅雅兩個午睡時..
總是抱在一起或是雅雅靠著小傑睡
每當我一不注意時,兩人總是不停的竊竊私語
一早小傑從家中一大包糖果中帶了兩顆來..
出門那一刻,聽到傑媽喊:「記得要把石頭給雅雅唷」
滿腹疑惑何謂石頭,why傑媽知道雅雅這號人物...
一上車小傑一見雅雅二話不說的拿出石頭(糖果)給他
雅雅似乎心有靈犀回說:「我要兩個」
小傑翻翻左邊口袋怎樣也翻不到,後來我順手幫他..
不出意料,小傑又將第二顆石頭送到雅雅手上
一到教室,雅雅一顆石頭讓班上小佩萱拿走...
小傑大喊:「老師,小佩萱拿我給雅雅的石頭。」
或許小傑心中以認定雅雅了
真是甜蜜的一對,小傑別怪我別雅雅的坐位從你身邊掉走..
要怪就怪你現在一旁的長腿靜太多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