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了該乖乖上班去..
一踏進辦公室見到的人並非我所熟悉的angl或大s..
而是一個我沒見過的一個胖女生@@
滿心問號不得其解..
親愛的大s一進辦公室要我回教室把所有東西整理進天鵝班...
心裡有譜了,胖女生是取代我的人...
但離期末也還整整一個月~~
現在就將班導踢出來是何用意,要我月底走人嗎..
我不會如你所願乖乖走人,硬撐到過年前~~
省去帶班的光環也輕鬆,總算可以正常上下班...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希望我敖的過
該不該將此是告知老公,說了他一定要我馬上走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