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或許過的太自在了吧..
總想找些事情來做..
一但事情一來,卻整個人懶洋洋的不想動..
有時羨慕同學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可做..
不像我,每天就只知道數日子過生活~~
每週最喜歡上星期二的課,只有短短一時半的上班時間..
最期待星期五的到來,星期五一到來我就又擺脫一個禮拜的工作..
開始倒數離我沒多久的日子了..
但這樣自由的日子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期待一個月的結束,有大把大把銀子進帳。
但是進我的帳戶嗎?大家心知肚明,並不是~~
錢多事少又悠閒的生活不是大家所羨慕的生活嗎?
但如此安逸的生活適乎不太適合我~~
我還是適合忙碌的工作吧!!
但想到忙碌,所進的帳又不合比例想想又不甘心..
自己又不肯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若肯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或許我會過的更快樂、安逸吧!!
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年時間,我也須往前邁進..
而不是像現在一直停留在原地,不知往前邁進..
也或許老天對我太仁慈,不論事業、愛情目前都讓我很安逸..
或許等到某天老天不在愛我,就會剝奪到我所有的一切讓我接受考驗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