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一年之末
耳中不斷傳來今年要到哪跨年..
有人要回麻豆、也有人要到清境、也是有人寧可窩在家中跨年的..
或許我就是屬於最後一個選項的老人家吧!!
依稀記得去年跨年時來個大寒流..
我仍不知死活的要到阿里山跨年..
但由於飯店訂不到又擔心睡車上會太冷所以躲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山中渡過..
今年卻沒那股衝勁…
到現在依然窩在家中從未踏出家門半步..
然到這就是我渡過今年最後一天的日子嗎???
家中每個人都跑的不見人影
連我的小銀也讓小弟騎的到處亂跑...
或許真的代表我注定要再家渡過吧!!
但我決對不要~~
再過一回我一定要出門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