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光蛋的我又失血囉~~
原和欣蓉想回僑仁找園長與老師聊聊天~~
聊天是聊了,沒想到我們兩竟聊到中友去..
一切都只能怪中友剛好有鞋特賣會,這讓我們好心動阿..
沒帶錢的兩人只好回家領錢往中友前進..
到達特賣會現場,當然是先找我想買的黑色鞋子..
怎麼知道,一逛下去竟晃了三雙回來~~

而欣蓉也因我的一句話也拎了兩雙鞋鞋~~
ME SAY:「小姐,四雙算我們2000啦,尾數不要拿。」
哈~我完全都還沒問過吳小姐意見就給他殺價下去,妳不要打我唷..
我是為了而殺的價,我的一點殺價空間也沒有..
但這也值得,這次買的三雙同等上回一雙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