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陰飄著下雨...好懶的出門去挽面~~
但由於答應老媽子,今天一定會去所以只好去追分找阿婆報到..
到達阿婆家時,手機螢幕上時間顯示16:03分~~
這回是生平第二次挽面,這回應該沒第一次的痛吧!!
阿婆拿出挽面工具:粉餅、棉線、錐子、髮圈..
先是帶上髮圈將頭髮往後綁起來,接下來臉上抹了白白的粉餅~~
阿婆接著拿著錐子在臉上拔除一些雜毛,一切準備差不多時...
阿婆將棉線纏綿在手上,開始往我臉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移動~~
看著一根根的雜毛掉下來,心想天阿我臉上的雜毛還真多
當棉線一步步慢慢移動到眼睛周圍時,心裡頭只有個字可形容「痛」..
痛到眼淚快重眼眶中飆出來,右眼還強忍住棉線慢慢移動到左眼時.........
阿~~痛到連阿婆都察覺到,讓我用手壓著左臉夾稍減疼痛,但眼淚已在眼眶中打轉
真的是很痛阿,我可不可不要繼續挽了,但答案是不可能~~
好在接下來的部位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完全任由阿婆在我臉上操控,只想趕快結束這場疼痛..
終於在,17:00時刻阿婆幫我上菜瓜水消炎~~
此時我終由結束了一個小時的疼痛了,快樂至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