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不見的捲毛再次出現啦~~
半年前由於燙了一年的捲度不在捲外加分岔令人火大~~
故狠下心將頭髮完全剪掉~~
下午趁著回家時空檔,再次往美容院報到...
上回選擇冷燙小捲,這次選擇熱X燙(忘了名稱)
選擇這種燙主要是不想再頭上抹一大堆髮膠、造型液(懶人一個)
剛開始上捲著時,捲著沒上回上的多~~
這回只有八捲,真少捲子希望捲度會成功阿~~
但似乎是我開心的太早了,惡夢來了
造型師、助理你們手上那是什麼東西阿~~
為什麼我的頭髮要被吊鋼絲的吊起來~~
讓我整個人醜到極點,頭皮差點因還沒掉鋼絲而重到不行
以往燙頭髮時,助理或造型師都跑的不見人影....
但這回助理卻乖乖的呆在一旁,為的就是我頭上的捲子..
總算兩個多少時過去了,我可以擺脫捲子和鋼絲頭了
捲毛再次重出江湖~~頭頂也不用在頂著硬硬的幕斯、造型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