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言沒錯~~
敗家女慧下午又跑去血拼了
中午一下班就和親愛的大S跑到永樂家逛~~
第一家鞋店就讓我們逛的捨不得離開
但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所以又繼續往前逛
但依舊沒好看的鞋,連我最愛的那也沒推出新款
還讓我站在熟悉的鞋款呆望了許久~~
原來那雙鞋就在我腳上,只是我的變舊變髒了
當然衣服、裙子也不能逃出我的法眼~~
但最近迷上韓式衣服所以幾乎看不上眼~~
最後依然拎了一件衣服和裙子回家
鞋子和大S一人各抱兩雙回家
哈~~慘,這個月的生活費又即將浩劫
老公皆下來的生活支出靠你了
剩於的$$我要留著有時間在去血拼,誰叫我衣服永遠不夠

ps:conny下次看到我們不要裝沒看見~~
        我是真的沒看出妳,要不是妳姐的聲妳 老師引發我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