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以高燒面對我的也只有小鬼頭們可以~~
每一回只要燒起來就讓我忙的團團轉
周遭從未有人高燒過~~
但一早老公遲遲未歸..
一進門只說了他重感冒,凌晨四點起發燒至今...
發燒,我壓跟束手無策該如何處理呢..
外加婆家這邊人皆不喜歡上醫院更讓我不知該如何處理~~
若依我家的處理方法,一定找醫生報到吃退燒藥..
可惜,這不是陳家阿
最後只好告知婆一聲,讓她依家中的方式來處理..
老公睡了一整天的冰枕,總算晚上九點有退燒了
但半夜會不會在燒起來呢??
看起來今晚的夜晚我並不能安穩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