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這社會太恐怖了
宅婦剛竟然接到詐騙電話...

兩個月前曾在yahoo拍賣買衣服~~
那位詐騙小姐竟還大聲對宅婦說
我當初轉帳按錯變成分期付款,要宅婦馬上到郵局去取消..
要不過了今晚12點就會有錢轉出去,她一概不負責~~

宅婦雖愛睏,但還反問我怎麼知道妳是不是詐騙集團...
對方竟越說越大聲,並說我是好意提醒妳,妳不信就算了
切~~
並要宅婦馬上出門到郵局做取消手續...
宅婦心想:「我連出門的工具都沒有了怎麼出門,況且現在是假日晚上郵局那有營業。」
便反駁詐騙小姐:「現在晚上郵局又沒開」
對方竟非常沒很沒禮貌的我宅婦:「神精病」便掛上電話
宅婦只留下莫名其妙的問號!!

後續宅婦一頭霧水搞不清狀況上拍賣網查賣家資料...
首頁便寫:
「近日有詐騙集團,詐騙媽咪.當初轉帳按錯變【分期付款】
~請勿相信~.如有任何款項問題..請直接撥打專線」

當然宅婦撥電話過去詢問..
果真~~宅婦遇到詐騙集團

下次若大家有遇到鎖號碼的電話要小心呀!!
也因為她鎖電話讓宅婦起疑,外加她罵了我神經病...故我沒受騙!!

但這樣一來我再也不敢在網路上買東西了...
竟然我的資料會流入詐騙集團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