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月夏季草山春暉於大愛台開播~~
先前從未有固定的八點檔時間,也從未接觸大愛台過
自從無意間看見大愛台上一檔戲流金歲月吧~~
讓我接觸到了大愛台的八點檔~~
因此也讓我沉迷大愛台的草山春暉

  

剛開始迷上草山春暉時,並沒與任何人討論過劇情~~
直至有次與阿萍討論劇情,得知原來草山春暉早已在bbs上造成轟動的討論了~~
身為劇迷的我當然也要上去瞧瞧,如今此都變成回憶
另一個回憶,則是在劇中發現國中同學嘉君也有在裡頭演出,更讓人回味無窮阿
如今草山春暉又在緯來戲劇台重播囉
萬萬沒想到,已過半年我依然記得大部份的劇情
可與大姐熱烈的討論劇情,真佩服我對戲劇如此入迷阿~~

劇情介紹:

在求新求變追求速食文化的現代社會,一個強調祖孫情、夫妻情、母子情、兄弟情,
熱愛傳統、孝順團結、兄友弟恭、仁厚相承、純情純愛的故事。

相關網站: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gm/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