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傍晚五點多..
接獲面試通知~~
下午依時間地點準時赴約
一看..唉..一間普普的文理補習班可以~~
光看到門面一點也不吸引我~~幾乎是中年化~~
進去說個兩三句話..BYEBYE走人了..
走時主任留下一句話~~等候通知..
哈~~心想應該不會上吧!!
就算上了我會因他的薪水嘔死吧~
跟上一份工作薪水、工作時間相比,根本是強烈的對比~~
萬萬沒想到我竟錄取了這一份工作~~
但也無所謂~~反正這份工作也只是讓我渡過這四個月..
六月底我一定會再次SAY GOODBYE~~
也或許做沒兩天我又再次找藉口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