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下午來,總是混亂場面~~
中午一兩點老猴還悠哉的唱著歌~~
但接近三點時刻一到,老猴有事出門
長輩伯母、嬸嬸一個個陸續到家中來,等待著搓湯圓
叔伯們等著要除草,但由於天氣太熱故打消念頭等五六點在動工~~
悠閒的我也須動身前往台中拿取禮服~~
回到家中,剛好在煮香噴噴的湯圓
婆婆媽媽們一見門口尚未清理完畢,大家拿起掃除用具開始清理
天阿~~現在是怎樣的一個場面
老媽和老猴或是老弟們沒一個在家中~~
只留下一個永遠搞不清處狀況的我在和這群長輩們清理門戶
頓時聽見老藍的聲音,大喊:「老媽回來了,有事問她吧!!」
混亂場面中,手機響起又是一個湊熱鬧的傢伙鈺菁和苑瑜
上火車也沒告知我一聲,下了火車搞不清我家在那打電話來求救
電話另一頭的我不知該說啥是好阿
我家離車站要用走路可是要半小時阿,這兩位天才小姐
偏偏老猴不在身邊可以開車,好吧!!
車鑰匙一拿本小姐開車去迎接她們兩位好了
哈哈,家門口的空地我就開不出去了,怎麼去接人阿
好在一位嬸嬸頓時的出現解救了我,開車載我去接人~~
一團混亂的場面總算在七、八點左右解除警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