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1 於惠蓀林場

過完年了,電腦裡卻還積著年前的照片..

先PO完年前的照片再來解決春節的遊記吧!!

惠蓀林場的牌子在台14線很常出現,但卻沒想到要去過..

前些陣子好媽曾提過那裡適合RICH去走走,於是出發前往

還以為惠蓀林場和溪頭差不多,誰叫他們都是學校的實驗林區

但其實並不相同,惠蓀有很多步道,光徒步走一天或許可以走了一半吧!!<帶小孩狀況下>


第一站 涉水步道

夏天可以走在後方的步道,礙於冬天所以只讓RICH丟丟小石頭..


RICH你以為鏡頭要拍的是你阿...爸比是要拍姑姑和姑丈

誰知道你竟一屁股的往地上一坐跑來搶鏡頭


媽咪那你手上那台鏡頭拍我就好了..

拍上癮直接當起model來與人合照

學裝可愛卻忘了看鏡頭




躺吊床<其實RICH一開始並不敢躺,後來看姑姑躺了他才勉強趴下來試試>

還是怕怕的

媽咪當墊背的,那我就不用怕了...

爸比這頂比較高我比較喜歡,剛那太矮了..

爸比相機給我,我來幫你拍

注意就是青蛙石步道,RICH聽話只聽一半的...

所以整路都是青蛙石,就連過年出去玩他還是在找青蛙石

盛開的櫻花


吃冰淇淋滿足的模樣

爸比要餵到我嘴中唷


吃到長白鬍鬚了..


姑丈說這是青蛙石<疑~真的嗎?>

姑丈騙我快溜

救命阿...被姑丈抓到了誰來救我

躲到石頭這邊

哈哈~~抓不到我

住宿區開滿了整片的櫻花

耍賴中


耍賴玩竟把草皮當滑梯在溜..

結尾:

惠蓀裡頭有很多步道,但我們一個步道也沒走..

不過裡頭有大草皮可以讓小孩玩球<可惜忘了帶球出門>

所以只有欣賞美麗的櫻花及吃吃他家的冰淇淋了..



惠蓀林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電話:049-2942001~3 
票價: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