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又是墾丁之旅...
沒想到今年的員工旅遊是辦在我每天必玩的墾丁
說真的是不太想去,因行程都是無趣的但還是參加了
好家在一路上有親愛的大S相伴讓我此行不孤單...
第一站海生館,好在有新的館企鵝館讓我逛...
沒想到我和親愛的竟為了看餵食秀..
竟待在攝氏15度下長達40多分鐘~~兩人都快凍壞了
凍壞的兩人趕緊跑去喝下午茶取得溫暖

   

第二站關山日落..
由於風太大,所以懶惰蟲慧沒下車

第三站墾丁大街..
沒想到我們所住的統一竟如此的偏僻害我們差點不能逛..
遊覽車司機好心載我們一程,但回程去害慘我們了
好在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載我們一程..

第四站後壁湖半潛艇
天阿~~沒想到風那麼大老闆還要出海...
我只能說船晃的太太太厲害,並且和我上回搭乘方式不一樣..
一整趟出海竟都一直待在船艙裡..
一上船大S跟本不感睜開眼,Angl則是吐的一趟胡塗..
最慘的五車叔叔變成了白面書生,連上岸了還是狂吐中...
一車所有的人難過到不行...
但阿公確豪無影響,而我應該是神經大條吧!!所以也毫無狀況
由於大家難過到不行所以多加一趟貓鼻頭但確沒什麼人想下車走動...

第五站港仔大沙漠
哈~~總算有一個行程我沒玩過的..
果然真的很刺激~~
全程尖叫到底,可憐的棠被我們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