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下午放學時~~
玟樺看見我額頭及下巴各冒了一顆痘子..
笑著對我說:「老師妳上面及下面都長痘子,我也有耶~~」
                        「我的在頭上,有很多唷~~」
me笑笑在心中os:你的不是痘子,是水痘,我若跟你一樣我一個月足不出戶...


part 2

一早兩光軍團見到我狂說...
「老師我的腳長水痘了」
os:要不你那麼喜歡長水痘阿~~但此話卻不能脫口而出..
只好將兩光軍團叫過來瞧瞧
唉...只不過是被蚊子盯可以,不要亂講


part 3

前些日子松鼠兩光團被水痘攻陷..
約過了兩天..
一早桃嬤緊張的問amy是否學校有孩子長水痘..
因桃也是臉上滿上水痘痕跡~~
心想..怎麼可能水痘潛伏期約兩週耶
而且兩光軍團被公陷的傢伙都沒出現...
原來~~桃臉上都是被蚊子所親的

ps:大嘴先生妳女兒的水痘並非我們班所傳給她的...
         當心你在亂講話我fire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