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傍晚小叔提議看電影~~
三人開著小綠mach前往tiger city
先是在售票大廳討論許久開看那部電影~~
最近沒啥電影可看..
最後選擇戀愛沒有假期~~
買票時,售票員一度找錯錢...
票假720需找我們300,但她卻找我們720
而迷糊的我也犯了大錯~~
5點30分誤看為4點30分..等到電影開演時才發現我看錯時間~~

整部劇情有部份還蠻爆笑的..
感情受傷想遠離事非地外出療傷,這或許大家都做的出來
但交換房子,這在現實生活中應該很難發生吧!!
或許也有人做的到,但要是我或許做不到吧..
ps:我沒房子可以與人交換..
劇情雖有時爆笑有時感人,不要去設想結局後續發展應該算不錯吧!!



*************     分      格      線       **********************

劇情介紹:

亞曼達和艾麗絲都被男朋友劈腿,這讓她們心情跌到谷底,
她們發現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於是交換房子就成為自我療傷的第一步。」
亞曼達是個事業成功的女強人,但是在感情上卻屢遭挫折,
卡麥蓉狄亞茲說:「她這次和男友的分手讓她感到完全挫敗,於是決定逃得愈遠愈好。」
至於艾麗絲則是發現她愛的男人要娶另一個女人,
四度入圍奧斯卡獎女星凱特溫絲蕾說:
「這簡直是打了她一個巴掌。艾麗絲對於感情既天真
又容易受傷,所以她需要找到方法忘掉這個男人。」
不過其實她們都知道問題並不是出在最近的感情挫折,
她們都希望能夠面對長久以來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問題,
遠離她們的居住環境似乎是一個好方法。
「【戀愛沒有假期】講的是拋開過去的包袱,
打開心房面對眼前的人事物,以及自己內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