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壓根連想都沒想過要踏進去過
但似乎一切都沒我說no的地步
出發前幾天婆問我中秋假期有多少天~~
笨笨的我還以為可以到香港去玩呢
但其實不是
老公要到大陸出差,公婆要我一起過來~~
唉~~我可以不要去嗎??

出發前14小時~
老公告知我可能不用去了~~
開心至極的我,迅速的將自己的衣服從行李中拿起來~~
(PS:因原先老公需陪我到香港我在自己出境,但大陸政策不準)
但半小時過後,老公又告知我行李依然要準備一下~~
因有三個方案:
方案一:老公自己一人去大陸
方案二:我的機票給大姊夫,兩男人自己去
方案三:再買一張大姊夫的機票,10號在由大姊夫陪我回來~~


心想現在應該沒機票了吧!!
但沒想到,旅行社業務手腳不會太俐落了嗎
竟在出發前12小時,半夜12點幫我們訂到機票~~
天ㄚ~~我真的要出發到大陸去了
但要去大陸哪裡呢??哈哈我不知道,不要問我我要去哪裡唷

ps:為什麼每次出國我的睡眠都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