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禮拜..
總算今天要揭開謎題了~~
但去醫院路上我狂怕我又吐的亂七八糟...
人就夠難過了~~
但為何今天人那麼多阿...
我要虛脫了、頭要爆炸了..
護士問我啥我壓根聽不清楚~~
只糊里糊塗的搭上一直在吐,甚至還亂回護士可以吃止吐藥阿...
總算,等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了
happy~~照到胚胎而且也有心跳了,相對今天也拿到了媽媽手冊
臨走時,醫生告知我若在繼續吐下去就要打點滴...
這回先放過我先吃藥就行

但或許我吐過頭了...
我竟沒拿寶貝的超音波><"現在還夾在病歷表裡..
豬頭老公一點也不想拿

原文出處: 謎題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