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已有一個多星期了吧!!
我的氣色恢復紅潤,並漸漸將失去的體重補足了..
但不知為何這星期,總是會到廁所吐上一回合
但小吐對我來說並不打緊
如此一來baby讓我知道她健康的存在!!
可今不知怎麼一回事??
我又三不五時衝廁所,抱起馬桶狂吐起來..
吐的膽汁全吐出來,讓我回到月初時的惡夢景象..
食物、水、燕窩完全無法吸收~~
最後的慘狀就像張白紙一般的白到不行~~
自己見了也著時嚇一大跳

PS:
baby然不成你是不喜歡奶奶買的燕窩嗎??
燕窩是這星期新的食物,之前因我懶的喝所以奶奶就不在準備給我喝..
但現在你卻似乎不太喜歡喝的樣子~~
或許我該停個兩三天在看看身體狀況如何在決定要不要喝..

原文出處: 蒼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