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天阿~~到底有啥我可以吃的阿~~

*1.冰的不能吃→會影響小孩子的氣管
      ok~~我盡量克制,但天氣越來越熱了耶>"<

*2.不能喝咖啡、酒、茶→應含有咖啡因,吃多了對小孩不好
      咖啡我可以克制,最愛的冰酒我也忍住不去喝...
      但...茶對我來說太難了!!

*3.生魚片不能吃→害怕有細菌
     剛開始我盡量克制住了..
     可最近家中不斷出現生魚片蹤跡,婆又說吃沒關係,故我吃了..

*4.海鮮不能吃
     這對我來說應該算小case吧!!因為我討厭吃海鮮

*5.辣的食物
     這是我的最愛耶,現在卻拼命的禁止吃>"<

真是可憐的我,這個也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
真是討驗,好在有些食物家人覺得無所謂讓我吃

原文出處: 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