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一個月又到來...
宅婦該乖乖回醫院產檢啦!!
但人家怕怕!!我的體重

今晚又吃的飽飽飽才去做產檢~~
果不出意料之外,我又胖了到3.5kg~~
護士還特別畫上紅線要我注意..
白醫師見到的第一句話,體重該注意了兩個月胖7公斤太多了唷~~
該天天去磅秤,注意體重才不會又胖太多!!
(os:我這個月都沒麵包和蛋糕我有在控制,但怎麼會如此>"<)

整個產檢下來一切都非常正常...
除了該注意的體重除外~~
皮蛋也有800g了


                                          重要部位 vs 臉部特寫


ps1:最近精神越來越容易疲累~~
          有人說黑麥汁懷孕時可以捕充維生素B群並提神,產後有助發奶~~
          便聳恿宅先生到旁邊全聯買一瓶來試喝看看...
         宅先生卻說:「那熱量很高,都被提醒體重要注意了還要試」
         不管宅先生的碎碎念,反正我只是買一罐試喝嗎~~
         如果ok,宅婦生完時你就負責去採購吧!!

ps2:2個月體重增加如此多~~到底胖到那裡去了??
           醫院裡每一個孕婦肚子都比我大!!
           那我的體重到底跑到那去了~~
           自我安慰說,現在體重才比懷孕前胖1.5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