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多爬比較好了!!

總算rich進入九個月後,爬的姿勢也完全進化為跪膝式爬行...

但若他急著要拿東西時就會採青蛙跳爬法

趁著在客廳的空檔就讓rich多爬爬吧!!


呼!!媽咪我爬的很累耶!!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


在爬最後一趟就讓你休息了!!

爬完了,我還是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吸引他的注意..

不要跟我說是煞鍊掐,這樣若報爬行比賽就太引人注意了

但看來若要讓rich參加爬行比賽只能這個月報名參加了..

要不他隨時隨地都可能開始走起路來

但問題來了!!

到底那有爬行比賽阿..

麗嬰房的我好像錯過報名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