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尿布即將用完,該到costco補貨了..

這回媽咪竟心花開的想帶rich去逛賣場!!

不過人還真是多,媽咪逛的頭都昏了,將$219看完$129

rich也逛的挺累的,豬拔更累吧!!全程揹著他

當然帶rich逛costco不是媽咪的主要目地..

因為rich當宅男太久了,所以想到他到旁邊的豐樂公園走走



拔!!我知道你們想帶我出來玩...

但我現在又餓又累笑不出來了



就說我很累了,還給我特寫阿



媽~我無心看風景啦..



都不理會我說的話,那我只好跟湖裡的烏龜對話了



很無耐耶!!因為我是小豬所以又要跟小豬合照



這回竟又要我看我不能玩的氣墊遊樂設施



有草地,我要快點擺脫你們的魔掌



這是啥東東阿!!怎麼一直上下動個不停



媽呀!!快放我下來阿



免為其難和大家say hello



準備採取口水戰術淹沒旋轉木馬



就說我累了、餓了妳們不信...

現在我總算喝飽可以睡覺了



這下你們休想吃晚餐了!!

我吃飽睡飽準備來搗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