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囉!!

爺爺和叔叔要打網球去了...

小跟班RICH也跟著出門了~~但真的是去打球嗎?


瞧!我球拍拿的多有架勢阿


準備中,球竟管來吧!!


看我的發球


爸比看不下去幫我一把


換爺爺指導


連叔叔也跳出來教我...

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那我只好來追哥哥了..


要不當個檢球員好了


中場休息吃個布丁補充體力

吃完繼續搗蛋



一點也不怕球打到自己,不停在場中作怪..

球藍沒球了幫忙檢球了..



爺爺教用球拍檢球,但我還是檢不到球


那只好推球藍了


推不夠又想學將球拍的球放進架子中


換爸比打球我還是來湊一腳


叔只好硬將我拉到一旁


幫我和哥哥單獨特訓了..

但我都打不到..

最後只好來這招....


注意我的姿勢



從網下丟球過去...


最後竟還當起裁判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