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又準時在早上七點起床了...

民宿有提供早餐,我們當然要賞臉囉!!

正當吃早餐時,隔壁桌小姐姐吃完飯準備上樓時..

rich竟當起跟屁蟲來啦!!



唉!!我家兒子真的是個小色鬼阿

離開前還有些時間便到到民宿前的九寮溪教育生態區走走..



整個教育生態區來回時間須花3小時,裡頭有瀑布

但礙於今天要回彰化了,只好走個一小段過過癮

接下來行程規劃到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連抱了兩天的rich總算坐在推車上了..



最陣子rich愛上烏龜,當然要來一下騎小烏龜

騎玩烏龜rich一見車車就跑去指著要騎車車





騎完馬後,rich又不想坐推車



只好自己下來推推車..



童玩店當然是賣同玩的地方..

便帶rich去見識見識我們兒時的童玩吧

豈之~~

豬媽隨手拿一樣東西給rich玩,他竟不放手啦..



爸比,我要買我手上的沙鈴唷..

沙鈴成了今天第一樣戰力品



姑丈買到的黑心冰淇淋



化身為布袋戲人物



豬八戒要我們母子倆乖點



少爺我屬豬,當然要來騎一下粉紅豬



姑丈你的相機給我好嗎?



給我來,讓我來幫你拍照



ㄟ~~爸比媽咪你們倆在做什麼阿?

在園區中不停有小朋友在溜狗,豬拔豬媽實在太心動了也敗了一隻



爸比我要溜狗去了..



當rich溜他的狗時~~

突然跑出一隻博美對著rich的狗狗流口水...

沒想到rich的小 花狗還真有魅力

中午時刻,天氣又開始在變了應該過不久就會下雨了..

我們也該啟程了,以免雪燧塞車



一早玩的太累,一路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