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婦耳邊總是有人會唸要多運動....
偏偏宅婦是個懶到不行的大肚婆~~
天氣那麼要我散步,宅婦承擔不起阿
更不用說做其他運動了!!
宅婦心中自有打算等九月份在開始運動,但為何大家要我從現在開始呢

傍晚婆要與宅先生去看辦公桌..
婆好意要我一同出去,順便讓宅婦運動一下~~
跟屁蟲宅婦當然要跟阿!!
逛一個多小時賣場宅婦都可以,更何況是看辦公桌當然可以~~

逛第一間傢俱店,宅婦依然老神在在精神好好的...
第二間賣場,該說他一開始的空氣不好呢或是其他原因~~
剛開始宅婦還撐的住,但站不到十分鐘宅婦感覺不適便坐下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我就在一旁休息..
但總是覺得身體怪怪的,肚子悶悶的~~
好不容易要離開了!!
此時,宅婦開始冒冷汗、肚子硬硬的、呼吸也漸漸不順暢,整個人難過到極點~~
整個人快昏厥過去!!

回到家中~~
冒冷汗情形以消失,但呼吸依然不順暢...
宅先生與婆發現我的不對竟,便詢問怎麼回事??
此時宅婦卻說不出話來,眼淚開始不自主的流出來..
宅婦閉上眼拼命調整呼吸,肚子也不在硬硬的!!
baby踢個幾下讓我頓時緩和心情~~
眼淚依然不自主的流個不停~~
由於我眼眼閉上,故也不清楚婆在身上擦什麼...
約莫十幾二十分鐘,宅婦恢復呼吸眼淚也停止舒服多了!!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宅婦怎麼好端端的無故呼吸不順整個人要昏厥過去...
宅先生分析,有可能是第二間店家中擺放了一堆佛像、水晶有的沒有東西所影響!!
因他自己本身也些微不舒服~~
聽宅先生這一說,讓宅婦連想到老媽先前曾說過..
要我農曆六月份小心點!!是這原因嗎??
但宅婦並不太信這套!!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總之大肚婆還是認份點不要到處亂跑好了!!
一次的驚魂就夠了,宅婦不想再來第二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