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高中時代~~
同學總是口中念念有詞:「將來我們可是要當貴夫人呢」
why??
因為本校本科在五六零年代被稱為新娘學校,當時學姐們皆成為高官夫人

「貴夫人﹞聽聽就好了吧!!別奢望...

但最近宅婦的生活似乎有些相似..
自從懷孕後,宅婦早餐一律由宅先生準備...
中餐則由婆負責,偶爾協助料理;至於晚餐當然也居多吃外食..
總之一切都不需宅婦動手處理~~

至從上星期開始~~
宅先生由於工作關係,早餐不在由他負責~~
宅婦只好乖乖認命自己處理
但似乎一切並非我所預期的如意...
大家似乎不想讓宅婦騎車出門買早餐
(os:宅婦還是會偷偷騎車出門,下場被唸一頓)
婆都會在我起床之前幫我買好早餐,時間一到便叫我領早餐
天阿~~事情怎樣變成如此阿,我寧可自己出門買這樣可以吃自己想吃的...
而且如此一來,我似乎變的非常大牌...
若落入一些婆婆媽媽口中,不變成..
「瞧,這家媳婦多懶、多大牌,三餐竟都要婆婆準備」真不敢想像..

宅婦雖然懶,但還不至於懶到不會處理早餐...
巴不得現在有份工作,如此就不會有如此多的話語~~
「貴夫人」這名詞不適合宅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